星期日, 二月 19, 2012

致:你,他

佳怡,你写了,
在爱情里面没有对与错,只有爱与不爱。 
只是希望她能够更爱自己一些,祝福她找到那个值得的人。






我的心现在比谁的都更痛。
他,就是那个值得的人。
我不知你弟对你说了什么,
但我很想对你说,
我真得真得很喜欢他。


我朋友啊,全都说:“做么他眼睛那么小?”
我妈还说:“他都不帅,为什么你还喜欢他?”


我就是踩得那么深,
也只能稍微看见那微微的光芒。 


佳怡,恕我这样称呼你。
这样比较亲切吧。
我与你最有缘,每一次都在餐厅遇见你。
虽然我们都没有打过一声招呼,
但我们每一次遇到对方,
手机一封就把信息传给宏毅。
有时你比我快,我还没告诉他,他就知道我在哪里吃饭了。
有时候我恨上天,为什么宏毅没跟你一起来?


他有跟你说为什么要变成这样吗?
说真的我很想知道。
可能我们俩都很陌生,
会比较容易沟通吧?
涉及的人,是你弟,我深爱的人。
但我没那个勇气去信息你。
我怕你跟他打小报告。



他真的不爱我了吗?




妈问我为什么我眼睛那么肿
没勇气跟他说,我怕我又哭了。


看见你上线,
有时候就是很习惯地,
想和你说话。
知道你再也不会那么对我后,
我再也不敢烦你了。


天气转凉了,
你再也不会为我披上你的上衣。
手指冰冷,
你再也不会握紧我双手了。


回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候,
真的真得很高兴。
每一个的第一次,
都因你而完美。


我真得很讨厌单身的滋味,
被冷落,很孤独。
你把我宠坏了。


宏毅,
以后全部关于你的东西,
我再也没有权利去理了。
以后发生的每一件事,
也不会是因为我而起的。


我已经进入了你的世界,
却被你赶出了边缘。
只能默默地关心你。


我只能希望你,
放慢脚步,
让我追上你,
因为我真得很想与你一起走下去。


这机会很渺茫,
谁不知啊?


为了你,
再等也是值得的。


谢谢你佳怡,我会更爱我自己。
宏毅,我不会忘记你。
时间,会冲淡这一切。


但,不要忘了我。



因为我还爱你,
我想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