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3, 2012



不知曾经何时,那超难喝的青菜花生汤,我今天把它喝完。
味蕾没了,每心情吃饭。




他们说你发福了,代表着你很幸福。
看见镜子里的我,很憔悴。我也认不得我自己。
也许因为幸福也不存在了。




今天上了华语课,
老师说春天都代表着美好的开始;
秋天落叶时,是最悲伤的。
夏天就是热情,冬天也就是等待吗?




我很讨厌花,春天对我来说充满怨恨。
很喜欢落叶,我个人廷觉得很浪漫的。




我很希望老师说的是对的,
如果秋天是悲伤,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冬天也就是等待。
如果落叶都过了,
过了那寒冷的冬眠,
你觉得我们在春天会在遇见吗?
虽然我真得很讨厌春天,
但每一朵花开花时,都会洋溢着希望。
那花香扑鼻而来,我对花粉敏感。
你会带我到一个绿油油的草原,
我躺在你肩上,让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直到夏天,我们就会一起分享冰淇淋。
然后我们都活在这四季夏天的国家,
你以后注定一辈子请我吃冰淇淋!




我真的想太多了。
睡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