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2, 2012

回来

习惯用黑笔,肆无忌谈地写,把所有焦虑不安以及感触挥洒得令自己霎时心碎。黑色字迹让人有一种沉稳的安定感,能够平复心里所有的不安定。就是该这样,需要人陪的时候,无论如何还是会想起这一个好久不见的你。

看你写,听你说,心碎,我只能够告诉你,我真的懂你,但我不懂该怎么开口,怕不经意间触碰到那颗碎裂的心。很想想尽办法地从你的泪框里套一些句子出来,或许说出来会让你感觉好些,或许你真的不会好一些,但至少,身边的我们会好受一些。单凭一种不实际的摸索,悄悄地,静静地,不敢惊动谁。只知道自己经历的不够多,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安静地看一下你,看一下自己,叹息一下,忧伤一下。或许真的需要很长时间冲淡,你才甘愿妥协。永远无法理解你对他爱得有多么深刻,你们经历过什么,我们都不理解。我们很渴望从前的你回来,你知道吗?希望你能够很快很快地好起来,或许在你好起来的时候就会轮到我需要你敞开宽广的心扉给我安抚,或许在你好起来的时候我会需要你一如往常地潇洒气概为我疗伤。很希望你快点回到那一个从前的你,因为我可能随时都会需要你。你很好,你知道吗?你也有资格找到一个更好的,你懂吗?虽然经历不多,但乘我现在还能够冷静思考以及斟酌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看见我写的这一些,因为以后我可能会需要你。看见你的脆弱,跟着你一块心碎,这一份不确定感真的让人畏惧。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因为我接下来可能会需要你,需要你潇洒的气概走出伤悲。没事,我没事,暂时还过得很好,还是这个波澜不惊的自己只是有一点犹豫以及不安定罢了。



美好的你,
一定要快点回来。

我说会好起来,就是会好起来。大家都很爱你。毋庸置疑,我当然也是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