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3, 2010

疑心

有时候,我觉得一些事情不要问会比较好。
因为,每当你要问一件事的时候,那已经证明了你并不知道。
既然你不知道,那你就一定会问。
可是,一些事情你不用问却会知道。
为什么会有这些情况?
原因很简单---为你好。
有一些事情并不是不要让你知道,而是为你着想所以才不告诉你的。
可是,我们的疑心往往会是破坏感情的因素。
只因为为你好,所以不告诉你,那你就要和他绝交吗??
只因为为你好,所以不告诉你,那你就要误会他吗??
我只觉得,每一件事情都不是那么简单的。
只有不让疑心称霸你的心,你才会想通。
幸运的话,你甚至还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只希望,当有一天你问一个问题的时候,那个朋友的回答是:我可以不告诉你吗?只因为为你好。
我希望你能带着笑容感谢你的朋友,因为你找到了一个真心真意为你着想的知心朋友。
为什么我今天会说这一些??
因为这些情况曾经发生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不要让这种情况再发生,否则你会后悔莫及,是真的。
希望你们能把这些话记牢,因为总有一天它一定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希望历史不会再重演咯!
好了,和你们分享这张图片。
我做的,不知道你们觉得美吗?
如果美的话,希望Adeline可以把它当作这个部落格的header。
我好像很厚脸皮也,呵呵~
下面那一张是名片,这个是黑白系列的。
慢慢欣赏啊!
要不要来杯咖啡?
还是热可可??
先闪人,不然要被你们打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