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4, 2010

立春

我知道。。。
星期一我没到是不是。。。
现在补回咯。。。
今天是立春你知道吗?
余老师告诉我们今天也是地心引力最强的一天。
下课时,
我变过去凑热闹。
老师说他从早上7时已立了那两粒蛋。
Mr.Low也不死心,不断地重试。最后也放弃了。
我也试了很多次。
第一次,他只站了3秒。
第二次,3分钟。
第三次也就是之前我们进科学室时,
我的蛋也成功地站了起来。
也为自己自豪。
嘉晴和佩盈都很厉害,几秒便将蛋竖立了。
Justin Wong 也不错。。。他试了3次,3次都成功。
回到家,也开始了这试验。。。
最成功的是,并不是我将蛋竖立了,
而是蛋在风吹雨打下,还是竖立着。
不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