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4, 2010

认真也要看时间??

有老师说,考试是在假期前。
一些老师又说,考试是在假期后。
我呢,是希望在假期前...
一切就由上帝决定吧!
说什么好呢??
只能说中二的课程都在飞快车。
我不能不认真了...
这一次的考试,我会很轻松的应付,也不会对自己有很大的要求。
下一次考试,我才会开始认真...
只能说,我还想玩个够。
今年,我发现时间很快就过了。
新年也快过了...
我的心还在新年,离不开也~
怎么办??
就从现在开始玩吧!
考试后就不可以了...
这是我的坏态度,好学生不宜哦!
P/S:以上的是为了充字而写的,并不是本人的心思。
没话说了,飘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