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7, 2010

新年·感想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实在忍受不了了!
时间啊!
麻烦你停一停,好不好?
算是我自私的要求吧!
已经来到年初四了,初九就要回去那个校园了...
并不是我不喜欢去学校,而是我不喜欢考试!!!
这一次考试给我的压力很大,因为...
老实说,我没有一科是准备好的。
今年,我去拜年的地方比去年的少。
今天,不知道会去哪??
红包钱也少了一点,因为---外公...
还记得去年新年的时候,外公还在,那个时候仿佛是昨天...
希望外公在天堂里也和我们一样,开开心心的庆祝新年...
接下来,就介绍我们的家庭吧!
我们都是女孩子。
虽然没有男孩子,可是我们却可以一起面对困难。
这已足够证明我们不一定要靠男孩子来生活。
我们都是个独立的女孩!
大姐:Joanne
二姐:Jing Yi
三姐:Jenny
四姐:Tiny
姐:Bowie
小妹:Adeline
无聊才写的,继续享受你们的新年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