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0, 2010

乱写的一篇文章

考试又要到了~
这象征着我的死期也快到了!!!
老实说,我很讨厌考试。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没有考试,我会那么努力的读书吗??
我觉得我应该会很快乐、很自愿、很开心地读吧!
因为,我没有压力。
考试会给人一种莫名奇妙的压力。
当你考不好时,你的压力会更大。
所以,为了减少压力,我们都会‘死读书’来考好成绩。
而‘死读书’有用吗??
应该没有吧!
因为考试后,你都会把这些常识给忘掉。
只留下一部分的知识。
既然如此,那为何不考虑取消考试呢?
如果取消了,那我们就可以很放松地读书。
而且,我们也不会把读到的知识给忘掉,因为是自己要读、要知道的。
当你有一颗想要去知道一件事的心,你一定会全力以赴地去追求真相。
那么,你理所当然的会把这一些铭记在心。
我想要说的是,考试只会带给学生负面影响...
我好奇的是,为什么那么多国家没有考试制度??
也因为这样,外国学生比我们精灵、聪颖...
P/S:以上的纯粹是个人的意见,绝无何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