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十二月,很期待这十二月。
十二月嘛,也不就是一个无聊的假期。。。



为何那么开心?是因为特别的事即将发生了。。。


4号,我将到土耳其旅游到12号才回来。 所以下下星期,我会叫春慧帮我发,我依然会站岗。
回来后,16号我将会和我的老友,(小学朋友啦。。。)到Jusco去聚会。
25号,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对,就是圣诞节啦!我有可能到教会去庆祝,可能会疯掉吧,哈哈!


还有呢,26号,是我的演奏会。入场费RM10,要捧场的话,不妨e-mail (adeline_96@ymail.com)我 。
宝旖的演奏会将在12月6号举办--"Young Musicians Concert"。地点是在Seremban 3 Paradise Valley Golf Resort,下午两点到五点。大人票(13岁起)RM25,小孩子(3至12岁)RM15。当中有包括美味的食物让你们享用。


假期的行程都排得满满地,呼吸困难啊!


还有,朋友们,你们几时要来我家呢?既然你们已知道我的行程,就安排个适当的时间吧:)
这个十二月,原本是拿来温习F2东西的。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如聚在一起温习好吗?就这样约好咯~


还有我的房间,那天,我把我房间的照片给我朋友过目一下,对我房间的确很乱.
本来想整理的,可是你觉得我有时间吗?
然后几天后就开学了,我真的缺乏氧气了。(有谁乐意捐出植物给我吗?)





这十二月,还不是这样的过,没什么两样。
您的十二月又是怎样的呢?与我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