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第一帖:开张快乐!!!(珍妮)

Er...Hem!!!
先清一清喉咙(今天有很多话要说)。
你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珍妮(Jenny)。
我和其他五个股东在今天,也就是具有历史性的今天开创了这个部落格。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主持人,除了星期天。
星期天是我们的Happy Holiday,当然不能工作啦!应该要享受嘛!
现在,我将一一介绍其他的主持人,也就是股东啦!嘻嘻!
Monday--Adeline
Tuesday--Tiny Miny(好可爱的名字哟!)
Wednesday--当然是本小姐,Jenny!
Thursday--Bowie
Friday--大头(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我相信她应该会在星期五为大家解开这个谜。记得咯!记得守住My fm。哦!不是不是!是The sixth kind。你好!我是Jenny,珍妮!*copy cat*哎呀!没关系啦!一次而已啦!嘻嘻!)
Saturday--Joanne
Sunday--Holiday!!Yahoo!!Wow!!
今天缝裙子,缝到我的手快麻痹了!哈哈!
今天我的家没水来(幸好不是电),三餐都得在外面吃(没那么严重啦!两餐而已啦!)。
今天是本部落格开张的大好日子(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好日子啦!纯粹是娱乐大众而已。)
凡是今天来本部落格的顾客都有20%折扣(discount)。
本部落格有卖什么吗?
答案是:有!那就是...快乐!哈哈!
你看!你笑了,对不对?这就是本部落格的产品。
希望你永远快乐!
最后,祝大家永远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