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09

Today is WEDNESDAY,but not ENGLISH DAY!!!

Hello,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
珍妮(Jenny)。
虽然今天是星期三,
但不是English Day。
我们的English Day是在星期六,
由Joanne负责。
好了,
广告时间过了,
我们回到正题吧!
我现在正在听着一首歌。
虽然这首歌过了很久,
但是这绝对是一首好歌。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听这首歌。
听了过后,
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这首歌就像魔术棒一样,
它会把你的心情变得更好。
今天,
我的心情很好,
但是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想要听这首歌。
我也觉得很奇怪。
但是,
在我听着这首歌的过程中,
我回忆起一些往事。
我想到当我外公还在世时,
我不知道该怎么珍惜与他相处的光阴。
当他去世后,
我再怎么伤心也没有用了,
因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在此劝大家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时间,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下一分钟或下一个小时将会发生什么事。
我还记得外公曾经告诉过我:
“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
这首歌总是在鼓励着我、支持我。
好了,
到底是哪一首歌呢?
我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吧!
请听一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V4gJIRRPY
听了吗?
我不知道这首歌会不会像我说的那样,
在你们最需要的时候鼓励你们,
但是,
它绝对是治疗我伤口的一首歌!
*潘玮柏与张韶涵的《快乐崇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