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大头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靖怡,也就是他们所说的大头。
我没什么好介绍的,因为我想说的话,都给他们说完了...好纳闷
那就说说我们的这个部落格吧!THE SIXTH KIND这个网址是我想出来的其实这是因为我和其他五个死党一同到戏院看了THE FOURTH KIND 这部电影后,其中一个成员连续发了好几天的噩梦...
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意义,所以就提议...
另外的一个因素就是:
平旦漫画的最新系列...<<校园废材四人组>>...我们六人都挺喜欢平旦漫画的,所以就...
在这里,也顺便推销我的部落格--coolfish96.blogspot.com
那里有很多我写的大道理,我想,这肯定会让大家得不偿失。
别误会...大家得不偿失的是心灵缺陷
在这里,我想跟死党们道声歉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只能写那么多... 呵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看!我又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