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6, 2009

未来

今天,我望着宁静蔚蓝的天空
想了昨晚发的梦..
(不是《The Forth Kind》啊,我不怕那些外星人了,它们要抓我就抓啦)
我昨晚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梦——我的未来
在梦境里,我已经是大人了
我看应该是二十多岁吧
我看见我穿着医生制服,在医院里巡逻着
检查躺在床上的病人
好威哦,我做了医生耶~
过后有一位护士跑了过来,通知我有紧急事件,要马上去救人
就在这时,我被我拿讨厌的妹妹给叫醒了
我的未来哦..会是做医生吗?
那会不会做到很成功,很顺利?
还是很刺激?我不知道
我希望,我的未来一切都是美好的
当然要有男朋友啦
我的男朋友一定要会煮饭,读书很厉害又帅气的
想到这里我脸上不禁扬起幸福的笑容
我有想到你们的哦
Joanne应该做了她的兽医吧
在自己的诊所为小狗小猫治疗
靖怡?拍拖咯,跟一个高过她,癫过她的男朋友在花园中拍拖
她应该会做政治人员吧
分分钟做首相,为我们华人数理科不读英文而讨回一个公道!
春慧咧,在外国读书,成为一个很聪明很聪明的人
明艳?经纪人,做轩仔的经纪人,哈哈><
Adeline?钢琴家吧,她这么喜欢音乐
未来的我们,会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要读我最最最讨厌Sejarah
为我的未来而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