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1, 2010

愚人节快乐

我跟你们说哦
上个星期我到医院去检查身体
结果今天报告出来了,我得了脑癌...


愚人节快乐!!
不好笑~~
我知道你们早就猜到我会这样讲的啦,你们酱聪明~~
说到愚人节,今天一大清早,我第一个骗的人是我爸爸
爸爸早上驾车送我去学校,驾车驾到一半
突然,我告诉爸爸我有一大叠功课忘记放进书包
然后他说:真的啊?那怎么办?我在前面U-turn
我就说:愚人节快乐!
他还傻傻地望着我,过后才搞清楚事情
大声地笑了起来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黄赈宏他们在黑板上写:
注意:蔡杰伦,董老师要见你,你的考卷有改变
蔡杰伦还没到学校,等了很久都还没来
我们有些失望了,但天助我也
perhimpunan过后他来了
我们便告诉他董老师要见他,他竟然相信
跑上去找董老师
杰伦去见董老师时,董老师还傻傻地看着蔡杰伦
过了一整天,回到家
冲着凉时,我感到很自豪,因为今天愚人节我没被骗
谁知道,吃饭的时候被妹妹的一句:
你的那颗I love you种子长了耶!
(I love you种子是我今天从Kadet polis买回来的)
我竟然信以为真,过后想了想,怎么可能这么快长嘛..
她便在我耳边大大声地说:愚人节快乐!!
TT 我竟然被我那11岁小妹妹给骗了
一个人被骗是因为把太多的信任放在那个人的身上
就好像爸爸被骗,是因为太相信我
我被妹妹骗,是因为我太相信她
今天,希望所有被骗的人不要太生气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