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礼物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今年我收到的礼物蛮特别的。
那份礼物就是我的好姐妹送给我的。
对我来说,
回忆
是最最最最最最最
珍贵的礼物。
我当然把回忆记录下来啦!
这种难得发生的事不记下来怎么行啊??

代表第六类的六颗星

哇!
好好吃哦!
全部都被我吞了,信不信由你!
没有啦!
我们每一片都吃一点。
我们好像在吃对方的口水吼??
姐妹之间谁在计较着一些哦??
(其实是光想到美味的蛋糕就忘了这些,呵呵~)
“暗”的版本
也可以说是翻版的。
(胡扯的)

账单
哇!
看到价钱就...
(人都跑去哪里了?!快给我回来!)
结果...
付钱的...
不是我
O(∩_∩)O哈哈~


戏票`Clash of the Titans

1...

2...

3...

4...

(众:一看就知道有7张咯!等你数到来太阳已经从西边升起了!)

你们这样讲很hurt我的咧!

哎哟!

还有,太阳是从东边升上来,不是西边!!!

白痴!!!

(众:晕@_@,我们是在比喻啦!不要用那么pro的方式和我们讲,ok??)

哦...

(不明白?!)

算了~

P/S:以上的证据足以证明本人爱自言自语,所以是个疯子。

啦啦啦~

=========================================================

本来是要送刘力扬的《礼物》给你们的。

可是,我的歌传不上来,很慢...

呵呵~

无言了

`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