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2, 2010

我最近很忙~非常非常的忙
打从上上个星期开始,我没有一次是自然醒的
每一天早上都是我那可恶的闹钟叫醒我的
为什么?
上上个星期五[10号],爸爸说太婆可能要去世了
(还好太婆到现在还好好的)
要上吉隆坡,看看她
结果星期六一大早[11号],我就上车出发到吉隆坡去了
回来芙蓉的时候是星期日晚上[12号]...
回来时不但不能休息,还要赶这个周末未完成的功课
算了咯,我认命咯..但心里祈祷下个星期能过得好一点
结果..one-day camp[17号]..
我六点起床,因为七点要报到,玩到五点
晚上,爸爸朋友来探望爸爸,要招待客人、陪爸爸朋友的小孩子玩
隔天[18号],也是六点要起床,7.30有钢琴课
这是由此以来最早的钢琴课,因为老师真得没有空的时间帮我补回星期六的课
过后妹妹运动会,要去支持她
接着去Jusco,提早庆祝珍妮和明艳的生日,玩到五点多
回家,赶功课
这个星期六[24号],不赖~没有节目
但有两个可恶的Folio——Sejarah & English folio
下个星期要交
...
...
...




无言...
我快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