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8, 2010

小气鬼T_T

我发觉到我蛮小气的...
也许是因为我对每一件事情都很敏感吧!
我很在乎每一件发生在我周围的事。
应该是时候让我开始学习放下了。
呵呵~
心灵一旦受伤,
很难才可以治愈好。
而我,
现在能做的,
就是不要让伤口越陷越深。
唯一的方法,
就是:
不要去理不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了。
这个方法应该有用吧!
还记得我的理想吗??
坚强
是当个女强人的首要条件哦!
好吧!
不管了~
豁出去再说吧!
至于伤口,
就利用工作来麻痹他吧!
能麻痹多久就多久。
不能再逃避的时候才想吧!
我不要当小气鬼了啦!
不知道能改掉吗...
慢慢来吧!
珍妮,
加油!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
发泄!!!
然后,
麻痹自己。
对。
飛走咯~
(當個女強人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學會飛,
不然哪裡可以當superwoman啊??)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