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今天来这里一看,吓了我一跳...
只差心脏还没飞出来而已~
Adeline,
干嘛把我的头像摆在那么显眼的地方啊??
很怪咧!
要放就放Bowie或者你的...
至于我的,拿去丢掉也没人理~
好啦,以上的是我胡说的。
每次在我上网时下雨+打雷。
噢...
(嘟嘴)
今天是中国哀悼日。
越来越多天灾了,受不了了!!!
他们好可怜哦...
我还在想着我的死因。
是因为地震、海啸、台风还是癌症??
哎哟!
好难哦!
还是看戏最简单。
哈哈~
一切随缘吧!
我相信命运。
最近看完了《一封迟来的信》。
‘朋友之间如果少了信任就不完美了’
这是我得到的启示。
信任
真的很重要。
我的经验也告诉了我这一点。
信任也许就是建立友谊的基础。
不过,也可能不是。
因为,每一段友谊都是不一样的遭遇。
我想说的是,
希望第六类之间的友谊使用信任而建立起来的。
因为`
信任是最简单的。
难道`
不是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