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7, 2010

原·

哈哈!
终于。
这一天终于到了~
第六类博客的帖子终于多过我自己博客的帖子了!
这证明我没有假公济私哦~
哈哈~
以上的是疯子说的话,请54吧!
有时候,我很想要当个真正的自己。
可是,我没有去试一试的勇气。
因为,我怕会在一度受到伤害。
现在的我连面对伤害的勇气都没有,
更何况是面对自己...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要当自己。
不要当被人遥控的娃娃!!!
但是,我会怕。
我怕如果我试一试做个真正的我,
我会失去比得到的更多。
也许因为这样,我,不再要去试...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其实,我只是在当个真正的自己而已。
之前的我以及现在的我都是虚伪的,都是伪装的。
如果我去试,我会害怕再面对4年前的痛苦。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痛苦。
而且,我还曾经想过要自杀。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那时候的我只差勇气。
不然,我在就不在这个世界了。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已经拿着一把刀子。
当我正要割下去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
原来,那一天正是我在生命里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至于是哪一天,我选择保密。
从那时候开始,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2年前,这种痛苦又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很想要不把他当做一回事这样去面对他。
可是,我办不到!!!
我想了很多次,也许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吧!
我一直很想要问:当你的朋友到底需要什么条件??
曾经,我想过要报复。
可是,又是他,阻止了我。
如果不是他,现在的我就是社会的败类了。
为了不再受这种痛苦,我决定了,我要当个虚伪的我。
我不想当以真正的我了...
也只有虚伪的我,才能符合当你朋友的条件吧!
我承认,我曾经过过没有朋友的日子。
那些日子简直就是地狱的生活!!!
没有人会在乎你,没有人会关心你,也没有人会理你...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5个好朋友陪着我。
第六类,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以上的就是我从来不愿提起的历史。
因为那些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现在,我需要你们给我勇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