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9, 2010

我的心事

有些是我要讲出来,不然我怕我中脑癌
(好像绕口令)
最近我一直在想这些事,可能是看了《一封迟来的信》
我回忆起以前的事

本来我是没有跟家人以外的人吵过架
但在三年前,我第一次跟朋友吵架
她每说一个字,我的心痛得像被刀刺一下
回到家,跑上楼,对着镜子5分钟,过后大哭
在学校、车上一直忍的泪水终于被我哭出来
我的心很舒畅,眼睛也松了
三年前,我还是小孩子
对我来讲,朋友是不会吵架的,家人才会吵架
那天,天真、我100%的信任,我都收藏起来了
那天,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她过后不知怎么跟我和好
但我没有像以前那样跟她分享所有我的事情
上中学,她没有朋友,我没有朋友
我们蛮要好,直到有一天
早上的打排球练习完了,要下课了,我要换衣服
她竟然骂我:三八的,酱早换衣服做莫?
其实不只那次,她已经骂了我很多次‘三八的’
我很在意人骂我,为什么要骂?不能用讲的吗?
我有做错什么事吗?
我最最最在意的是为什么要用到‘三八’?
你们可能会认为我敏感,其实我也这样觉得
但我的确不可以忍受..
渐渐的,我很少跟她来往
最后,我们的关系只是同学,见到她时只是笑笑点点头

我写在这里,单纯希望有人看
有人知道我的事情,我会过得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