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1, 2010

我真得很对不起

今天去Parkson
那儿有很多印度人
在有些节目
我说了一句
不应该说的话
现在,连我的好朋友也说我有种族歧视
我说了一句
“我突然间觉得我很白"
我放上面字书
给Mathana和Navvin骂了一顿
我并没有歧视你们
对,我是说你们黑
我很白
可是,我并没有说
我歧视你们我讨厌你们
我也不知道
这算是一种歧视
我已经道歉了
但你们却不相信我
你们要怎样
才要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
没有歧视你们
与你们相处
是我的荣幸
如果那句话
对你们来说是种歧视
你可以尽管骂我
但我不想因为这样而伤害我们的友谊
就当我说说错话
别把它放在心里
我没那个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