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09

09/12/09

Hi!!!我们又见面了。
I'm Jenny.
为什么标题是:09/12/09???
仔细一看,我觉得这个日期像一个汉堡包(直看)。
(有咩?)看不到就算了。
今天没有补习,也没有特别的事要做。
好几天没有写小说了......
如果要逼我写,
可能我连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因为写小说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有时候,我可以写好几个小时;
有时候,我可以连续几天不写。
真得好怪哦!
今天啊......
可能我会写几千个字吧!
这本小学写得满爽的,
不像之前的,
写到第三章就不想写了......
可能是这个故事比较刺激吧!!!
至于我会想要写小说的理由呢,
我想应该是我喜欢创作。
我很享受写小说的生活。
你可以把自己想象在小说的世界里,
然后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事,
而且你还可以控制小说世界里的一切事物。
但是,对于一些人而言,写小说只是在浪费时间...
我想你们现在应该是在打瞌睡了吧!(太长气了)
最后,我想介绍一下我写的小说里有哪些人。
(不想看的可以闭上眼睛,我给你三秒钟。)
3...
2...
1...
0................!!!
没时间了。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够继续看咯!!!
~~~~~~~~~~~~~~~~~~~~~~~~~~~~~~~~~~~~~~~~~~~~~~~~~~
主角:
珍纶
其它角色:
黛倪(珍纶的好友),
Jacky(珍纶的亲人,猜猜看是谁?),
豪尊(珍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不是情人哦!先卖个关子!)
~~~~~~~~~~~~~~~~~~~~~~~~~~~~~~~~~~~~~~~~~~~~~~~~~~~
就介绍这些比较重要的人先,
其他的有空才介绍,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想要知道,
所以还是不要自作聪明了......
至于书名,
那就要等我写好了,
让我的五个好朋友看过了,
他们也觉得我写得还ok,
然后才想(可能会问一问其他人的意见)。
如果那时候的脸皮够厚的话,
我会考虑去参赛。
Emm...
没话讲了,
况且一些人也应该睡着了,
那就Bye Bye咯!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