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09

我—要—去—玩—咯~

首先我想说声对不起,因为上个星期没有po到部落格
我现在感到很兴奋,不对,应该是非常兴奋
因为明天到星期日,我都不在芙蓉
虽然没有Adeline那么幸福,可以飞去土耳其
我只是去马来西亚北部玩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幸福过她
因为,我将会跟一班帅哥去玩
当然,那些帅哥跟我的关系非常非常亲密
会是什么关系呢?
你们猜猜..呃,你们都是不要猜啦
你们想的东西没有一件是好事~:P
好啦,就告诉你们
一些是我的表堂哥,一些呢,是我伯伯公司的员工
嘻嘻~是不是很幸福涅?
你们要我帮你们买些什么啊?
要我买什么你们就尽快留言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