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笑口记得开!!!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分享几则无聊的东东。
注:这些是我在其他网站看到的。
看一看也笑一笑吧!!!
=================================
跟你做朋友这么久了,
你一直都那么关心我,
实在不晓得怎么报答你,
下辈子做牛做马..............
我一定拔草给你吃。
=================================
如果你是恒星,追定你;
如果你是行星,陪伴你;
如果你是慧星,等着你;
如果你是流星,和你生死与共;
可是为什么你偏偏是猩猩!
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
==================================
你厉害!
还说是朋友!
是不爽我就讲啦!
被你骗很爽啊?
我现在不认识你!
玩到酱过分!
了解了!



*(别误会)请看一看每一排的第一个字。
==================================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猪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竟然可以在人山人海的情况之下,
一眼就认出你!!!
感动吧!!!
==================================
人们常说吃了没有
近来好吗
我好想你
我好爱你
我好....
听厌了
烦了
新时代的我们不如换成这样...




yo,你今天大便了吗?(有点恶心)
==================================
(心理测验)
你在床上发现一堆屎,
你会有什么反应?
A-大吃一惊
B-马上报警




如果选A,屎有那么好吃吗?你竟然要大吃一斤?!
如果选B,天啊!你要马上抱紧那堆屎?
那请你别靠近我,
谢谢!
==================================
我心情不好,
刚和人吵架...
知道吗?
我和他们吵得很凶,
差点动了手...
因为他们说你...
像猴哦...
有的说你像猩猩...
实在太过分了吧...




根本没有把你当猪看!:P
==================================
我想对你说:
在我心里觉得很难受,
只想到你,
我告诉你!
任何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我真心的..对你说:
我...

我...

我...

我...



我吃饱没事做...
==================================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问你们双手交握的时候,
是左拇指还是右拇指在上的事吗?
现在就让我分析吧!
左拇指:处理事情时比较冷静。
右拇指:处理事情时会比较冲动。
不知道准不准...
珍妮先向大家说Bye Bye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