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圣诞节&冬至

提前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咯!
我知道这星期五才是圣诞,但本小姐不知该写什么。
对不起啦。。。
今年的圣诞,是不是缺了点东西呢?
对!就是,Feel, 感觉。。。


路上一点也没有圣诞节的气氛,
百货公司?更别说了。。。


X:"你也不是吗,说别人。。。"


其实圣诞,你会联想到什么?
对,礼物啊、火鸡大餐啊、等等。。。
其实,圣诞节是耶稣的诞辰日。
当然,还有其他。。。
如果您真的真地想知道圣诞节是怎么来的,
不妨看看这网址
本小姐懒的解释。
历史非常的长,如果您真地对他有兴趣,有耐心的话,才读哦!


说真的,
今年的圣诞节真无聊,没庆祝。
只是在静宜家开我们一年一度的派对,
但世权和顺善都不可以来,只剩下3位女生咯。
但我们可以唱唱歌,跳跳舞,疯狂一下,哈哈。
我想送你们圣诞卡,但妈妈不给啊!


圣诞节=无聊




******
冬至,有搓汤圆吗?
我并没有啦,只是帮忙吃下咯~
哈哈
我朋友还说请我吃,但由于时间配合不到,吃不到咯。
难得有人亲手做给我吃,但老天爷却不让我吃。。。
这也是个好事,
因为那天吃太多了,搞得先在肥了。。。
减肥下也 okay de~
我曾听老师说过,
冬至是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
也有人说如果是闰年呢?那那天是真的冬至吗?
我不想知道,
只想知道哪一天,我能与我朋友一起搓汤圆呢?
的或传统的色。
里面要有的或传统的。
哈哈,
如果这梦能实现,多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