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31号

今天是12月31号,也就是2009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十二点,就是2010了
回想一下,去年的今天
我没有任何的包袱,在等待中一的新生活
我在想自己会交到什么朋友
想以前没碰过的地理和历史会不会很难
想没有华语的日子
想美华的老师会不会很严
结果咧..
想也想不到交到四位这么棒的新朋友
历史地理比我想象中难
没有华语?说英文咯,虽然我英文不好,但我会加倍努力滴!
Tan Hee Leen&历史老师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现在呢?
抱着一个蛮大的包袱,等待中二的生活
害怕功课烂,害怕自己唔掂(广东话)
害怕考试不好,害怕追不上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太勤劳,不要太努力?
开玩笑的啦,可是你们一定要答应我一件事
那就是我哪里不会的地方
你们一定一定要帮我哦!!!
愿2010年,我们这六位好朋友
身体健健康康,功课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