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月亮与星星传递给您的祝福

现在的我应该差不多冷到麻痹了,谢谢春慧帮我发帖。
如果您要我在土耳其的照片,去Facebook找我吧!
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作了一首诗,希望你们会喜欢。

宁静的夜晚,
我凝望着夜空,
星星与月亮在跟我微笑:)

我数着闪闪发亮的星星,
1。。。2。。。3。。。4。。。5。。。
数也数不清。

月亮告诉我,
这些都是别人的祝福。

月亮还说,
如果你数不清天上的星星,
代表着你有无数的祝福。

“这是真的吗?”我问。
月亮点点头。

突然,夜空出现了一颗星星。
月亮说:“看,你又收到一个祝福了”

我,在此,虽然身在离马来西亚12小时的地方,但也衷心的祝福您。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家家平安,
心想事成

望望天上的夜空,是否多出了一颗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