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又轮到我啦!

今天6.20就起身了(被逼的)。
酱早起来做么?起来运动咯!
妈妈说我很胖,再不减肥就糟糕了!
想想下,又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就答应妈妈要跟她去做运动咯!
其实是假期前的事来的,你们当中应该有人知道吧!
我记得我好像有说过的...
每个星期的一、三、五和六要早起身做运动。
刚才十二点多的时候去剪头发,
不,应该是修头发。
结果,你猜猜看。
我的头发被剪短了...
呜~T_T
本来讲好是修一点点的...
后来我就讲剪layer咯!
所以,头发就被剪了一点点。
不过,换一换发型也ok的。
现在变成笑脸:
:-)
哈哈~
那个剪发师还跟我讲我的朋友刚刚也来剪。
我就问哪一个咯,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去那里剪的,
幼儿园的、小学的、中学的、大学的(骗你的啦!我还没那么老...)。
她就讲住Taman Layang-Layang的。
那应该是明艳了,
佩盈也是住那里的,
不过我觉得明艳的可能性比较大啦!
明艳,是你吗?
噢!
讲了一大堆废话,
其实是写我今天的事啦!
一时想不到要写什么,
所以就把今天的日记搬上来咯!
不知道你们看了会睡着吗?
如果会睡着,
记得留言告诉我,
我以后就不写了,
免得你们讲我是瞌睡虫。
嘻嘻~(开玩笑的,别介意,ok?)
嗯。
就酱子先,
再见!(不能说Bye,要说再见,因为还会再见面。)
等——!
幸好火车还没开走。
呼~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问你们啦!
开学的时候,
如果可以自由选择位子的话,
我们坐在一起,ok?
我跟明艳坐,
靖怡跟Bowie坐,
Adeline跟Joanne坐,
ok?
我们坐中间,还是右边、左边?
哇!汗~
一大堆东东要讨论~
希望开学那天大家可以早点到。
Bye!
Oh~No,No,No!!!
Is再见!
开学再见~
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