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09

雨天:-(

先在这里分享一下今天学到的东西。
双手交握的时候,
请问是你的左拇指还是右拇指在上???
请告诉我答案。
我会在下个星期告诉你你是个怎样的人。
=============================================
刚刚在看Form 2 的《Pahlawan Pasir Salak》。
本来以为不好看,可是看看下又觉得不错。
好了,回到今天的正题--雨天。
现在窗外正在下着大雨,
我很怕突然会有一阵雷声。
现在的我忙着把这篇稿写完,
不然等一下打雷,
那我就完蛋咯!
雨天啊雨天,
你来得不是时候。
我觉得你应该在晚上的时候来,
这样我会睡得比较好。
呵呵!
好多事不能在雨天的时候做,
真惨!
不能上网,
不能出去玩,
不能凉衣服,
还有好多、好多事。
还以为今天可以上网上个够,
因为我没有补习。
但是,
我错了。
呜~~~
再见了!
要关电脑了,
再不关我又失去一架电脑了,
到时候只剩下三架了。
想想下,
又觉得不能上网,
还是有事可以做的。
睡觉、看戏、看书、温习.......
=============================================
Bye!
可恶的雨天!!!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