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十字路口

蔚蓝无云的天空,
走在绿油油地草地上,
望着那一望无际,金黄色的稻草,
在微风的吹动下,迎风起舞。

我跨过那草地,
走在灰黑的马路上。

天气十分寒冷,
我把双手插进口袋里,
向前迈进。

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中,
我走到了十字路口。

当时我很慌张,
从小,
一切都是由父母来决定,
他们说一就是一,
我从来也不敢说二。

现在,
在十字路口的中央,
脑海中出现了4个数目字。
1。。。2。。。3。。。4。。。

我也不知该选什么。

我想了很久,
一还是二?
或是三或四。
心很乱。。。
似像有把刀指在我背后,
逼我选哪一条路。

我真的不知道该选哪一条,
我不能预知未来,
但上天要我做出决定。

心真得很乱。。。很乱。。。
我忍不住在路中央,
大声地喊~

我现在才知道,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也再不是个小女孩了,
不能时时依赖父母。

人时要扩出去才会进步,
不能呆在十字路口的中央,
就算是100个路口,
在1-100中,
一定要选出一个出路。

我想了很久,
凭直觉,
选了2号。

向着2号方向前进,
不久,
一道强烈的光照射在我脸上,
我把手遮着双眼,
在迈进一大步。。。

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